播放记录
  • 猫头鹰市中心 7.0 正片

    猫头鹰市中心

    猫头鹰市中心
    2023 剧情
    简介:改编自Chuck Klosterman的同名小说,Hamish Linklater编剧,Hamish Linklater、Lily Rabe导演,领衔主演Lily Rabe、Ed Harris和Jack Dylan Grazer,其他参演演员还包括Vanessa Hudgens、Finn Wittrock、Henry Golding、August Blanco Rosenstein以及Sam Wren Vincent等等。影片故事发生在1983年的北达科他州Owl小镇,这里处于半封闭状态,暴风雪即将袭击小镇之前,一位英语教师的到来改变了当地人的生活。
  • 亿计划 3.0 正片

    亿计划

    亿计划
    2024 剧情
    简介:创业失败的齐飞欠下巨额债务,得知一名叫理查德的投资人可能是力挽狂澜的希望,齐飞抓住一线生机前往P国M市唐人街,寻找【投资人-理查德】。齐飞初到唐人街便被骗子组合安夏-小胡子骗上贼船。殊不知齐飞身无分文,也只是在利用对方帮助自己。同名为理查德的黑帮团伙带着价值数百万的非法钻石,也来到唐人街。正谋划和当地黑社会老大-鬼爷进行交易。是为【黑帮-理查德】。国际刑警高智勇、大春来到唐人街,目标是破获一起钻石盗窃案。骗子组合、两大黑帮、国际刑警,多方势力因为齐飞的到来错乱地拧到一起,齐飞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成了警察通缉的犯人、黑帮追杀的对象,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地步走去......
  • 中国推销员 4.0 HD国语

    中国推销员

    中国推销员
    2017 剧情
    简介:  该片集合了剧情、商战、爱情、枪战动作,以及神秘的非洲风情和绚丽的自然风光等众多商业类型片元素,以中国通讯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苦难辉煌的真实故事为核心内容,浓墨重彩地塑造描写了中国通讯企业的海外一线员工用具有自主核心竞争力的国产高科技通讯产品建设和服务非洲,在枪林弹雨中用生命维护和平,用自己的才华和勇气彰显中国精神、中国责任、中国智慧、中国形象的感人故事。
  • 城市猎人 4.0 正片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2024 动作
    简介:个性既冷静又热血、既有型又傻气,令人闻风丧胆的主角来到现代东京新宿,《城市猎人》的原创故事就此展开!
  • 画皮:情灭 6.0 正片

    画皮:情灭

    画皮:情灭
    2024 剧情
    简介:东海龙女阿若一心寻找心爱之人,不计一切代价来到了凡人王生身边,而狐妖小蛮想要得到龙女身上的至宝灵叶,设计抓破了王生的心,阿若不得已用灵叶为王生补心,于是两女以王生为中心展开了一场”夺心”的较量。
  • 私恋失调 2.0 HD中字

    私恋失调

    私恋失调
    2002 喜剧
    简介:  单身汉Barry Egan(亚当·桑德勒 Adam Sandler 饰)经营着一家小工厂,生活在七个姐姐压力下的他会不时地哭泣、用暴力来发泄情绪,乱砸东西。这天他在路上捡回了一个被人丢弃的小钢琴,还认识了一个女子。原来这个女子正是他的一个姐姐想要介绍给他认识的Lena Leonard(艾米丽·沃森 Emily Watson 饰),两人相约改天一起吃晚餐。夜里寂寞无聊的Barry拨打了一个色情电话,和电话里的女郎聊的不亦乐乎,却也惹上了麻烦:女郎付不起房租跟他借钱被拒绝后,便不断打电话骚扰他。Barry和Lena第一次约会后,两人情投意合。然而当Barry回到家的时候,却遭到了一伙人的打劫,原来是经营色情电话公司的Dean(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饰)派来的。当Lena在夏威夷出差的时候,Barry更破天荒地去夏威夷寻找她,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当那伙人再次开车撞了Barry的车时,Lena受伤了,Barry终于爆发了......
  • 力争上流 天堂丛林生死斗 7.0 第4集

    力争上流 天堂丛林生死斗

    力争上流 天堂丛林生死斗
    2024 欧美
    简介:從別墅到叢林,參賽者們必須親近朋友,但更要和敵人打好關係。究竟誰會贏得通往天堂的門票和 10 萬歐元的獎金呢?
  • 少年间谍 第三季 8.0 第01集

    少年间谍 第三季

    少年间谍 第三季
    2024 欧美
    简介:“少年007”系列剧集《少年间谍》(Alex Rider)正式获续订第三季,本季故事改编自Alex Rider系列小说第五部《毒蝎党》(Scorpia),依旧由Guy Burt担任改编。
  • 逆天奇案2 普通话版 5.0

    逆天奇案2 普通话版

    逆天奇案2 普通话版
    2024 港澳
    简介: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 逆天奇案2 粤语版 6.0

    逆天奇案2 粤语版

    逆天奇案2 粤语版
    2024 港澳
    简介:杀虎案真凶子乐伏法,事情告一段落。干探浚森与韦力继续智破重重奇案。
  • 无法告白 3.0 更新至02集

    无法告白

    无法告白
    2024 韩剧
    简介:这是一部以某天突然闯进家里开始一起生活的房东金振宇(刘正宇 饰)和入侵者郑基燮(南诗安 饰)为中心,还有他们的朋友崔开朗(郑汝俊 饰)和珍藏高中时期秘密的池仁浩(安世珉 饰),高中大学同学之间互相相爱却无法告白的欲擒故纵的浪漫喜剧。
  • 战利品 第二季 10.0 第02集

    战利品 第二季

    战利品 第二季
    2024 欧美
    简介:“Loot” returns a year after Molly Wells (Maya Rudolph) settles her very public divorce from tech billionaire John Novak (Adam Scott), and we find her thriving in her role as the head of her philanthropic organization, the Wells Foundation. Focused mainly on her charity work, Molly has sworn off any new relationships with men.
  • 完美世界 9.0 第127集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2021
    简介:《完美世界》动画改编自同名小说。他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亿万血雨,洒落万古岁月,经历无数时空的熬炼,岁月长河的洗礼,他化万古,他化自在。看男主石昊如何一生极致辉煌,造就无尽传说。
  • 京剧猫 5.0 第10集

    京剧猫

    京剧猫
    2015
    简介:猫土,本是一片猫的乐园,自从被邪恶势力统治后,混沌遮天蔽日,魔物肆虐横行。只有拥有韵力的“京剧猫”才能带领众生打倒邪恶的首领解救猫土!
  • 小猪佩奇学英语绘本故事 6.0 第208集完结

    小猪佩奇学英语绘本故事

    小猪佩奇学英语绘本故事
    2022
    简介:小猪佩奇学英语绘本故事是基于小猪佩奇动画片开发的分级英语教育启蒙节目。节目结合了小猪佩奇英文版故事,融入了外教的纯正英式英语发音,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猪佩奇陪伴小朋友们一同培养语感,英语启蒙,分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