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播推荐

  • 春日野行 3.0 第08集

    春日野行

    春日野行
    2024 国产
    简介:改编自3D武侠国风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 桃花源怪谈 9.0 更新至08集

    桃花源怪谈

    桃花源怪谈
    2024 国产
    简介:民国年间,有镇桃源,多年安稳,以至于青年范五九(徐丁饰)的终身大愿便是离乡,但这安稳下却是吞人的波涛。自范五九救下异能少女谢平安(钱思怡饰)后,桃源镇便成了凶地,命案接连,凶手无踪。被害人甚至在众目睽睽下的意外死亡,因此鬼神之说占据鳌头,谢平安成为罪恶的替代品。范五九再次保护了谢平安,并在她的帮助下拨开了重重迷雾。一界双生桃花源,除却桃源镇还有个桃花镇;奇案频发,实是有人假借神鬼满足私欲,于此,末路鸳鸯准备殊死一搏。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10.0 全45集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
    2012 国产
    简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承接“两弹一星”的故事,从1970年4月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上天写起,着力塑造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在复杂多变和严峻的国际环境中,审时度势,从容应对,始终立于主动地位。为了维护祖国的主权、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他们进行的坚定而有理有力的斗争,在严重困难面前,他们带领全国人民,迎难而上,以不屈的姿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去战胜和克服困难,终于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 空巷子 1.0 全26集

    空巷子

    空巷子
    2008 国产
    简介:高三学生马华沙(牛萌萌 饰)与陈大明(周一围 饰)是铁哥们,马母郝兰荣(张英 饰)出身农村,因当年丈夫马永山(曹海军 饰)曾和她退过亲,二十年来她一直耿耿于怀。这几天,郝兰正捕风捉影地抓丈夫与厂医乔小昭(娟子 饰)的把柄,家中硝烟弥漫。陈大明爱上乔大夫的独女齐乔(佟丽娅 饰),这让暗恋大明的华沙醋意大发。高考后,大明北大金榜提名,而华沙却名落孙山。邮递员黄小茂(商子见 饰)觊觎齐乔美貌,他偷偷撕了大明的入取通知书,这真可谓好事多磨。几天后,马永山抓住偷看女澡堂的陈大明,北大取消了他的入学资格,名誉、前途毀于一旦。郝兰荣发现一封二十年前丈夫写给乔小昭的所谓情书大动干戈,怎奈两人矢口否认。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纠察队又抓到了耍流氓的齐乔和黄小茂......
  • 俺娘田小草 2.0 全54集

    俺娘田小草

    俺娘田小草
    2015 国产
    简介:善良勤快的农村姑娘田小草(闫学晶 饰)是一个命苦的女人,她的母亲早年去世,偏偏父亲又是一个嗜酒如命热衷赌博的男人,加上弟弟体弱多病,因此全家的生计全靠小草柔弱的肩膀支撑。为了给弟弟治病,她嫁给同村的李来顺(胡亚捷 饰)。李来顺家境较好,为人也勤快能干,婚后生下一子后,眼见得人生发生了转变。谁知丈夫受伤瘫痪,家道中落,小草不得不再度成为李家的顶梁柱。在此期间,弟媳喜凤想方设法挤兑她,在外则有地痞牛二等人的欺负。   田小草人如其名,看似柔弱,却依然坚韧不屈地在阳光下昂然生长……
  • 阿诗玛新传 7.0 全21集

    阿诗玛新传

    阿诗玛新传
    2005 国产
    简介:韩雪饰演“阿诗玛”生活现云南某地希望小学老师,天生一副好嗓子,偶然间被来云南采风韩国作曲家发现,力劝去都市发展自己歌唱事业并担任一部电视剧女主角。听上去一个灰姑娘遇到王子美好故事,但这个“现代阿诗玛”一路走来却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事情,和韩国作曲家纯真友谊被剧组当作绯闻来炒作自己拍摄,过程中又不慎受伤对家乡逝去恋人思念也让她频生去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