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热播推荐

  • 亲密搭档:无敌律师 3.0 完结

    亲密搭档:无敌律师

    亲密搭档:无敌律师
    2016 日本
    简介:由神宮寺一彦(国村隼 饰)经营的律师事务所迎来了新人律师热海优作(贺来贤人 饰),他被分配到咲坂健人(竹野内丰 饰)麾下学习。咲坂是该事务所内的金牌律师,其生活十分考究,对自己的才能更是信心十足,也因此养成了咲坂毒舌傲慢的性格。同一事务所的夏目佳惠(松雪泰子 饰)不知为何尤其喜欢与咲坂作对,两人一碰面肯定鸡吵鹅斗,唇枪舌剑。事后热海才知道,原来两人曾经是夫妇,却因性格不和而分手,争吵到了极点经常会忘我地“孩子他爸”“孩子他妈”那样互相称呼。然而作为业内的精英,他们骨子里又惺惺相惜、信赖有加。   再加上猫田纯一(杉本哲太 饰)、九十九治(大仓孝二 饰)等性格满满的律师和事务官的存在,让神宫律师事务所充满了别样的乐趣……
  • 命运警察 7.0 完结

    命运警察

    命运警察
    2022 日本
    简介:
  •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1.0 完结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2017 日本
    简介:平凡的高中二年级女生橘濑户花(土屋太凤 饰)有一个非常疼爱她的哥哥橘遥(片寄凉太 饰)。濑户花一直以来都暗恋着剑道部的铃木君(神尾枫珠 饰),终于,她选择不再将这份纯真的感情埋藏在心底。然而,濑户花的告白却换来了对方的拒绝,这让濑户花百思不得其解。在后者的不断追问下,铃木君终于道出了实情,这背后的罪魁祸首竟然是遥。   某日,濑户花的初恋对象芹川高岭(千叶雄大 饰)突然出现在了她的身边,与此同时,温柔的前辈美丘千秋(草川拓弥 饰)和帅气的英语老师矢高北斗(井上裕介饰)都向濑户花展现出了好感。濑户花并不知道的是哥哥对自己的强烈占有欲,以及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的这一事实。
  •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4.0 10集全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
    2015 日本
    简介:樱庭润子(石原里美 饰)在一家英语教学机构里担任讲师,勤勤恳恳的工作只为了攒够钱前往朝思暮想的纽约生活。一场法事中,腿麻的润子将骨灰撒在了和尚星川(山下智久 饰)的头上,没想到这场意外却让星川对润子一见钟情,之后,星川对润子展开了一连串与其说是热烈不如说是近乎于“骚扰” 的攻势。  清宫真言(田中圭 饰)是润子曾经的老师如今的上司,两人之间有过一段朦朦胧胧尚未挑明的感情。三岛聪(古川雄辉 饰)和润子曾是同学,现在却成为了润子门下的学生,对润子有着难以启齿的爱慕。里中由希(高田彪我 饰)表面上是可爱的女孩子,实际上却是男儿身,这样的他苦苦单恋着润子。然而,一切的阻挠都无法消磨星川对于润子的深深爱意,包括他肩上所背负着的,继承寺庙成为下一任住持的沉重使命。  本剧根据相原实贵的同名漫画改编。
  • 棱镜 4.0 完结

    棱镜

    棱镜
    2022 日本
    简介:在东京都内的园艺店打工的前岛皋月(杉咲花饰),几乎放弃了当声优的梦想,无论做什么都无法认真起来,对恋爱也是一样。但是有一天,她遇到了花园设计师森下陆(藤原季节饰)。皋月做的容器栽培引起了陆的注意。从那以后皋月就开始帮着陆做庭院的改造项目。两人没花多少时间就成为了恋人。就在这时,园丁白石悠磨(森山未来饰)也加入了这个项目,让陆非常动摇。两人是“再次相遇”,但皋月并不知道这件事。在花园的建造过程中,3人的想法像棱镜一样交错着。@哦撸马(阿点)
  • 他爱上我的理由第二季 8.0 完结

    他爱上我的理由第二季

最近更新